流水账

昨天十一点多一边喝着中药一边顶着家长buff看完了银魂第四季的最后三集。

我为什么要选择在喝中药的时候看。

这酸爽。

松阳老师。

松阳老师。

松阳老师。

松阳老师是个天使。

松阳老师我爱你啊。

我好难受啊,

好难受啊,

难受啊,

op里的

虚→松阳→虚

每次看到都虐的起鸡皮疙瘩

悲剧就是把最美好的事物毁灭给人看。



我之前不知道为什么别了真选组的ED第一个画面要用跟剧情无关的松阳(我被剧透过大概知道松阳后面会出现但是不知道具体的)和小学弟们的合照,看到314这里才懂。这充满恶意的对比。虐爆·········


我当时的表情大概跟银桑是一样的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从2011年第一次看银魂动画开始,已经六年了。

2011年到2012年断断续续看了一百多集,对于当时第一次接触日本动画(小时候在电视上零碎看的蜡笔小新之类不算)的我来说,简直是个创举。

然后从去年下半年开始,慢慢开始接着补。到昨晚补完。

是我第一部应该也是短期内唯一看完的长篇动画了。

其实之前有意无意都看了很多说银魂主线剧情差的言论········

我本来阅片量就少吧,我看完之后觉得还好啊,

足够虐,足够燃,偶尔抖节操。

银魂这样还不够吗w


虽然我一直期待的松阳和3学弟的正面交锋还没出现。

但是值得期待。


松阳老师是我的白月光


想看有胧师兄的平行世界同人。QAQ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豆沙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